close


以前我覺得無名是1/2日記(自己看)+1/2網誌(別人看)
不過前幾天看到有同學說,因為大家都跑去FB和BBS了所以無名是個祕密的花園
形容得真好耶
所以呢現在可以開始以個人為主來敘述事情囉~

最近發文週期大約是一個月,那就先繼續維持吧。


1.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還是珍貴的代價-----輕鬆玩樂團 - 看清(2005)

關於成長喔從考完指考我還真的沒什麼成長說實在...
除了對中文歌和NBA的研究之外
可能有體會到上大學後的人情冷暖吧
高中以前待人處事總是真誠和善為原則
但現在
遇到虛偽的人我真誠不起來
遇到白目的人也和善不起來
(哀嘆)

眼淚應該是種成長後的懲罰吧。


2.翻開隨身攜帶得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周傳雄 - 記事本(2000)(原唱陳慧琳)

我這樣一個回憶達人又遇到了這樣一個冷冷的回憶的季節
去年我在幹嘛
我在和粥慶科看午夜場電影看到睡著,然後和粥慶科昱菇黑吃潮肉,然後回陽明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聽張棟樑的黃昏(2005)(原唱周傳雄)

前年我在幹嘛
我在跟慶商量要怎樣才可以把柏瑞幹掉(籃球),還有在飛碟電台點歌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聽梁文音的三個願望(2009)

大前年在幹嘛
我在和猴、粥、稜嗆爆李仁B,還有rafael的五子棋事件、布希事件、爬樹比賽事件
"直到你的姿態 帶給我 生命無限驚嘆。"聽楊丞琳得幸福的節拍(2008)

三年前在幹嘛
我在高瞻班遊合歡山,跟粥、猴開始混熟,還有創無名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聽張韶涵的C大調(2007)

四年前在幹嘛
我在和班上同學比較直升和考一中,和班上同學比較林秀玉和劉麵包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聽S.H.E的觸電(2006)

這本從二下寫到現在的日記,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美麗回憶。


(11/初,即時通)
3.是虛構的電影 卻看到淚翻滾------許茹芸+熊天平 - 愛情電影(1997)

(上篇文+網誌歌)

是真實的電影。


(11/19,北澤)
4.不要等到 改天再約 誰知道有沒有改天------張棟樑 - 給朋友的話(2011)

回台中都會聚
依舊只為了尋找從前的快樂
雖然時間不同
但地相同
人也相同
活動隨便
話題隨便
找到了,而且很多

真的不要等到改天再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真的沒幾個改天了><


(11/22,FB)
5.想說對不起 我不能成為你的主題曲------李溪芮 - 鄰居(2011)

雖然同社團同個歡樂小隊
雖然我曾經對你有過感覺
雖然我也曾從新竹上台北
雖然收到的卡片如此精美

但現在這感覺已經不對
只好狠狠傷了妳

然而還是希望能夠,做心裡的鄰居 從未相依卻最接近...


(11/22,空中廚房)
6.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郭靜 - 往未來飛的客機(2011)

主軸是愛情電影?
主軸是鄰居?
我覺得應該都不是,應該只是相要當面給他聊個爽吧!!!

看著你搭上往幸福飛的客機 我依然會是你想抱怨黑特幹譙時候的垃圾桶=)


(11/29,孤山梅莊、二教232)
7.只是這人生本來就苦短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從來不覺得青春還長可是什麼揮霍沒人管------許美靜 - 只是這人生(1994)

近一個月內要考三次有機
12/14(三)又要考了
準備考試不過就是在分數和玩樂之間找一個平衡點
然後我的平衡點比較接近玩樂,而且會越來越接近

管他的,凡事不必太緊張,時間越緊迫效率也會越高,現在唸的話沒效率又沒玩到,豈不得不償失XDDD


(11/30,西門)
8.翹課的那一天------周杰倫 - 晴天(2003)

到了生日、新年、新學期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許願
然後早睡、歐趴、不翹課這幾項通常都會列進去
我也會許生日願望、新年新希望和新學期新希望
早睡歐趴一定要,雖然好像還沒實現過><
但我從來就不覺得不翹課是一種美德
不翹課我還要浪費時間上山浪費油錢然後也不一定能學到東西
遇到下雨更麻煩==
所以翹課的話,
時間多、省油錢、心情好,一舉三得豈不妙哉!

翹課的那一天 快樂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當然看不見~


(12/3,一中籃球場)
9.單手過人運球 籃下妙傳出手 漂亮的假動作 帥呆了我------周杰倫 - 鬥牛(2000)

睽違兩個月沒打球身手真的爛到爆
沒速度
沒準度
沒體力
真的廢到爆==

應該是 單手過人掉球 籃下空檔失手 被騙了假動作 蠢爆了我


(12/6,孤山梅莊、二教211)
10.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郭靜 - 下一個天亮(2008)

整夜居然都在搞物理真是他媽的ㄎㄅ
但我絕對不是因為當天一堆物理作業+隔天物理期中考才覺得物理很機掰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我從高一下起就開始憎恨物理
我想當初放棄電機這個原因應該佔蠻重要的吧

等下一個天亮 去你的親手送花哪捏恥辱好嗎==


(12/6,床)
11.躲在溫暖被裡薰香空中飛舞 彷彿躺在薰衣草原深處------龔柯允 - 居家旅行(2007)

(考完物理就回莊賴在有電腦用的床上)
我不是很喜歡"宅"這個字眼
字面上的意思應該是說總愛待在家裡不愛出門的人
近年來好像用來形容那些愛看美少女動畫的人
後者的意思當然跟我扯不上關係
前者的話我也不是
如果有朋友揪,只要兩天之內沒有大考我應該都會義不容辭的現身
只是平常沒事我也很喜歡獨處,思考自己的事情
敝人真的認為自己跟宅扯不上一點干係==

擁擠舒服房間裡 瀰漫度假的氣息,窩在自己房間裡 勝過在旅遊勝地,美好的心情當作紀念品 我的行李就是我自己!


(12/10,FB)
12.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你和我 擁抱瞬間 不後悔 這曖昧
星光唯美 把愛放心裡面------江美琪+光良 - 對你有感覺(2006)

平均日過了一百天了
想想當初的曖昧期應該很難熬吧
幸好九月初手鍊解了圍

擁抱瞬間 終結了 這曖昧 一切完美 把愛放心裡面


(12/10,21世紀烤雞)
13.為什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周杰倫 - 聽媽媽的話(2006)

有些多才多藝的人真的很屌很令人佩服
鋼琴電子琴大提琴
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還有廚藝@@
其實有一點點點點後悔國二停學電子琴
現在要練第一沒什麼時間
再來是不希望讓家人看到自己殘破的程度

好吧算了當初的我開心就好。


(12/10,台大男六327)
14.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郁可唯 - 暖心(2010)

剛剛說到有些多才多藝的人令人佩服
只有"有些"而非"全部"
因為除了多才多藝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有其他特質
例如真誠、謙虛、重情義等等,才真的令人佩服
繼影片之後,再次佩服地五體投地
看卡片之後,真的覺得沒寫頗可惜

冷冷的寒冬,我的心也暖了起來。


整篇文整整發了六個小時==
發了這麼久代表我對中文歌還是無法信手拈來

因為無法接受某些曲風或歌手,當不了中文歌達人
但是還會努力不懈欣賞與研究,只因為中文歌迷人


P.S.
(然後發完之後竟然不見了,
旰!!!!!!!!!!!!!!!!!!!!!!!!!!!!!!!!!!!!!!!!!!!!!!
超想摔電腦的!!!!!!!!!!!!!!!!!!!!!!!!)
只好再多花了一小時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81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