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三年,總是一起瘋的男孩


慶猴嘉昱,
終於跟媽盧到的我,
凌晨兩點多來訊答覆的粥,
從台北風塵僕僕趕下來的哲,
被猴瑞逼迫的霆,
終於回電的皞,

26(五)深夜...終於湊足人數了旦訂房也將要被取消了...幸好CCL及時再補訂了一次


[那三年]09.06某天

你猴我嘉,
也OK的皞昱,
一起去設備組後發現名單上多了個16班的了...
於是及時補上了個霆,
我們有了精彩的TTSA行。


29中午午飯後我多帶了5000


[那三年]09夏+10夏 二下+三下

在你偉大的領導之下我們一起去壟斷聖壽宮5000


準備先去歐薇付錢。
忽然CCL打來說可能要付清8000多於是我用了我的備用金


[那三年]

你常說的一句"可是我不想用到我的備用金"


接著我到了一中街,先去大眾拿一張之前預購的郭靜的新專輯


[那三年]08下半後 高二開始

手機撥0986680405後就會聽到郭靜的"你的心有一 道牆  但我發現一 扇窗..."


花了大約300左右


[那三年]08下半~09上半 高二

你遲到被薛導罰出公差乙次,但你就用"混水摸魚"跟著一批乖學生利用週五第八節到科學館幫忙,不僅把公差消了還拿到300元的工錢=="


然後就到手鍊店跟大家會合,
友情力量真偉大的逼
也在=))

大家都買了一條手鍊


[那三年]09.07.08 TTSA第二天下午

在中山大學演講廳裡面,我們都各自做了一片熱塑片


接著沿一中街走到Mint,CCL也來了


[那三年]

我好像想不出我們有一起逛過服飾@@不過這條街被我們走爛了,只要以前有人生日的時候


待了半天,大夥前往大功園打保,義氣哥帥哲也來了

高中我們好像沒一起打過保,不過去年11/21慶我猴粥黑在西門打了一次;11/27在台中逛完NOVA又去打一次,在153一哥的調教之下我最近終於有超過100的成績了^^


[那三年]08.上半 高二上

高一下開始乒乓球在你的調教之下我終於初窺了下旋發球和左右旋的冰山一角~


打到後來粥開始看漫畫==


[那三年]08下半~09上半 高二

當猴子在某次英文課前驚覺自己還沒寫空英考卷,趕緊把CCL得拿過來抄時,你依然悠哉地看著漫畫,等到上完英文課後再若無其事地跟CCL報分數說:"我跟猴子一樣高"


打完兩局後,我先回家洗澡,粥載慶,其他人搭計程車到歐薇


[暑假]11.08.18

載你去監理所,順利拿到機車駕照和國際駕照


有下點小雨,但還是有小飆一下,可惜到歐薇還是小遲到了一點


[那三年]07.08.27 新生訓練第一天

開學第一天你就遲到,坐在我後面、霆的右邊,然後我們上台互相介紹對方=)


先付1000押金,接著我們拿了鑰匙,搭電梯。電梯似乎只能載重兩個人...


[那三年]08下半

當然是你著名的擠電梯三部曲啦~(因為我覺得我的高二軍訓那篇"孫子兵法的應用"實在太白癡了所以決定弄一部分的原文XD)



(A=慶;B=猴)


進去之後整個都是暗的...


[那三年]09.07.08 TTSA第二天晚上

在英國領事館大大小小暗暗的狗洞中,皞昱霆等人進去之後,猴為了要進行"扁gay計劃"(我有點忘記為什麼猴瑞說要扁gay霆了?似乎跟某位藍色格子服人有關??)也忙鑽了進去。這時你就在洞口大叫:"欸~~大家快扁李竑霆喲~~~"我在旁邊笑彎腰;接著CCL也把頭伸進洞裡一直發出大叫、慘叫聲,我在旁邊笑到爛掉XDDD


鑰匙插 入後,燈亮了,映入眼簾的是床、沙發、電視、搖床,走進去後有洗手台、開放式的馬桶和澡堂。外面是小游泳池。


[那三年]08下半 高二上

某天天寒,下午游泳課,猴和我都不想游,於是你就利用教室布置的名義幫我們請了公假但實際上事情都旻儒在做XDD


轉過身來,角落還有一個區域,裡面有張按摩椅,可惜無法完成"登大人"計劃

(11.08.22晚在AFFETTO慶:"旰一定要找個正的,我第一次才不要送給這麼醜的"XDD)


[那三年]

不知道天下能有幾位正妹被你稱為"璞玉"呢?那真是她們的殊榮~


有Wi-fi (粥亟需...XD),用touch上個FB


[那三年]09.08~09 二升三暑、高三上初葉

有你的省圖證,我才能用省圖的電腦上無名發文啊(感激不盡~^^


用touch下載跑跑卡丁車,慶昱皞等人連線PK


[那三年]09.06.28~30 畢旅

用猴瑞的PSP打了不知道幾場NBA


唱了一會兒歌,9:40左右猴跟我的情書唱到一半趕快先去全聯買吃的和酒


[那三年]10.06.11 畢典10or11pm左右

(我不在場)畢業了,沒辦法天天聚在一起了,大家借酒澆愁,猴瑞借酒牽手XD


過不久貼心的皞來了,帶了一堆小吃~~~雞排甜不辣洋蔥圈什麼的應有盡有~~~


[那三年]08下半~09上半 高二

周一晚上8:20左右終於等到李奇上完了,有時候會和皞、粥、逼等下去買豪大上來香人~不過當時你大概都在跟洪崇憲阿屁打牌吧


霆靠著他的萬能腳踏車也到了,順便帶了冰塊來冰酒


[大一下]11.04.02早

你粥我菇逼,

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 冰刀畫的線 是你的第一遍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少些傷悲 唉是不是 失去了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你我的快樂我全都會記得
記得你叫我睡了吧 記得你叫我睡了吧
我努力忍住 淚卻奪眶而出~


 


大家唱了很多很多的歌,有些我沒聽過,有些我忘了...

粥 - 如果有一天 - 如果有一天 我們在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猴 -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 今夜我們 心醉 隔日卻將 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班機就要收回
嘉 - 擱淺 -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挽回什麼
昱 -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 蠢人團裡呼叫你的名字 請問你 何時回家
皞 - 孤單北半球 - 不怕我們在海峽 的兩岸 把你的問候 FB上傳
霆 - 我們的愛 - 揮手以後我都不敢回頭看 彷彿我的心中失去了什麼 從那一天起 我們分隔兩地
我 - 分享 -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最後我們在1點前唱了最後一首歌(詞寫得真好完全不用改了)

(合音: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啊~~~~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 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合音: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 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 每一個春夏秋冬~


(然後發現電視沒關還是可以繼續唱XDD)


 


放了好久得水水還是很淺,原來是忘了把排水孔堵住了==

終於把水住滿後大家開始準備洗澡了,但我洗好了所以沒下


[那三年]08.06.03、04 赴日旅行輕井澤

大家都跑去澡堂洗澡了,但我趁吃飯時間先偷洗好了所以沒下


又跑去外面的小泳池玩水,然後因為霆買了免洗內褲所以我也被拖下水了XD


[那三年]09.01.20 二上期末考

考完之後選幹部,不知道被哪個傢伙提名風紀,然後投票的時候你就大聲說:"吳與綸不會管!!"然後猴子一直起鬨:"投吳與綸~~~"然後我就被拖下水了==

之後還常被薛導抓去約談:"你知道上禮拜我們秩序第幾嗎?第19欸!已經落到後三分之一了欸"@@"


孫鼎弼真的不知道在幹嘛...明明前一天才說要大鬧歐薇結果忽然開始耍孬不下水0.0,連洗澡也不洗==


[那三年]09.09.10下午 游泳課

因為之前幹慶(非慶慶)下雨天游泳課還是叫我們下水所以你就叫我們寫紙條,於是當天幹慶就跟我們約法三章(好像是下雨還是要下水打雷除外==)。講完之後剩不到20分鐘,但他還是要大家下水,於是老子就跟阿皞偷溜出去打籃球。沒想到竟然被發現了然後放學後被叫去體育辦公室記我們曠課,另外還有你在更衣室沖澡但沒下水、請病假的咸,聽他訓話:"這是我進一中第一次發飆"(干我屁事?)、"你們要為社會動亂負責"(會不會太跳tone@@")然後阿皞還在那邊轉手,幹慶就故做威嚴拍桌子拍很大聲道:"挖洗拎老師捏!",但貌似拍太大力很痛就一直在大腿上撫來撫去盼痛減輕XDDD

後續是幸好我們用了一些技倆,咸跟你都叫家長簽名請病假、我隨便用個培訓的名義也去請公假、皞的話我忘了XDD


開始瘋狂亂潑水


[大一寒假]11.02.08中午 六福村

你嘉粥昱我花了100多塊在那邊玩深水炸彈,在粥和昱炸猴霆逼菇沒有很成功之後,經由我精密的計算+CCL及時的通風報信+你的高超技術我們把褚恰炸爆了XDDD


然後通力合作把gay霆丟到游泳池裡


[那三年]09.07.08晚 蓮潭會館(TTSA)

先前提到的扁gay計劃似乎是因為(看日記上寫的)某位藍色格子服人跟猴瑞玩梭哈結果連輸9盤(猴瑞連什麼順子鐵枝都拿到了==),然後藍格子人似乎有嗆過gay霆,所以我們就說他因為嗆gay霆所以遭到詛咒了然後叫他去跟gay霆道歉,沒想到他真的去了(==")之後gay霆就問她要不要加入他那"幫",成為他的"幫眾"(三小@@")然後格子男就加入了=="後來猴瑞可能就發狂就說要扁gay吧


玩玩水後就繼續夜唱到大約天亮左右大家都睡著了


[大一上]10.12.12凌晨 U2電影院

粥肥你我去看午夜場電影,結果我看一看就睡著了XDD


早上8:30左右來了兩份早餐,有些人省了,我也醒了但沒吃早餐


[那三年]09.07.09早 蓮潭會館(TTSA)

我們那間(220)整間睡過頭,沒吃早餐就出發了


有些人慢慢也醒了,有些人又回去睡,有些人在玩跑跑,有些人繼續唱歌(結果有一支麥克風被我們弄到壞掉了),


[那三年]07下~08上 高一

你好像把手機拿去洗衣機還怎樣的吧,反正手機就壞掉了


弄到十一二點才離開歐薇,然後大家就去元太祖吃午餐(午餐晚餐也差太多...)蒙古烤肉真的超好吃!!


[那三年]09.12.31午 烤狀猿

猴粥昱肥稜皞咸你我企鵝怡德席丹煥程等人去烤狀猿吃烤肉


之後你逼昱猴搭計程車,我跟粥騎車到我家,然後因為天雨路滑我又小遲到了


[那三年]09.12.31午 烤狀猿

吃飽後不知道為啥是我收錢,但有些人先跑了,最後我們幾個跟高二一樣又被記遲到==


雖然整晚已經唱到快吐了但還是繼續唱,不過非常值得因為慶居然開金口跟我合唱珊瑚海~


[那三年]08.06.26+09.06.28 台塑六輕+畢旅

不知道是誰點的,兩次都有點這首珊瑚海,不過只有一部。我以Lara的部分跟你和,榮幸之至~


逼和昱有事先離開了,慶粥猴我下去打籃球

猴瑞的神準中距離+妙手助攻
鳥慶的神準底線+閃電抄截
敝人的亂七八糟拉竿上籃
吃粥的無限籃板+坦克上籃

結論是,粥是世界廣場之神


[那三年]07下~10上

猴:"等一下的黑白暗號是黑白黑白..."
07傳授我上籃的要訣
07傳授我轉身跳投的身形法則(到二下才學會)
08.12傳授我佯切後仰跳投的招數(在藝術課畫了四格漫畫給我看,但我領悟力太低現在還是不會XD)
(11傳授我基本功才是籃球的核心所在的道理)

粥:"你先下去佔場,我等會再下去"
09.04左右傳授我投籃的標準姿勢

你:"欸,現在很無聊,要不要下去投個籃活動一下阿"
09.10傳授我轉圈上籃的關鍵步驟,讓我一度過了師父猴瑞XDD

(有關籃球的回憶實在太多了,這裡只能暫時舉幾個影響我非常深遠的事蹟)

噢對了,還有你、猴、我小蝦米三人組不知道對抗過多少次大鯨魚,雖然身高不夠(猴、我)、身材不夠(你、我)、技巧不夠(我),但憑藉著絕佳的默契我們還是締造了不少漂亮的勝利啊!!!


打完球後我們在游泳完的人出來的更衣室區域,洗臉,我也跟慶借了洗面乳來洗一下


[那三年]07下~10上

不管事態多麼嚴重,
即使這禮拜你第三次遲到了
即使薛導要抓你約談出公差
即使幹慶耍低智說要記曠課
即使升三的暑假猴和皞在比誰心機讀得多弄得人心惶惶

有一次地理學期成績有問題要去找老師,你還是悠哉悠哉地說:"先等老子去洗個臉再說,這樣比較舒服"

不論情形多麼糟糕,總是用一種"All is Well"的態度來面對,真的非常值得學習,

就像歌詞說"只是這人生本來就苦短 凡事都不必太緊張"

我多少也學到了一點,否則我的高中生活不會這麼快樂

祝福你=)



雖然還是天天(or夜夜)見面,似乎有點詞溢乎情了,不過這讓我回憶了高中,好像做了一場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81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