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三日,是

Man綸(楊曜綸)生日

TTSA聚餐(Mr.38)(傘的故事)一週年(沒記錯吧,猴子!)

然後是我隔了315天(之前最久是124天)發第一篇文(鋤草文)的日子
(沒想到在這期間竟累積了9000人氣==)


我發高中最末篇後,說要等我確定上哪所大學哪個科系後才會發新文

不過早就大概知道自己會上哪了,那就管他的發了吧!

(雖然有點小破戒,但相信大家會原諒吧XD)


高三一整年要打太久了,以後再說吧!畢竟這只是個鋤草文

先說以後


即將展開嶄新的生活

今年從學測開始,然後成年,接著選訓營,大學第二階段,戰鬥營,指考。

現在我即將面對的是

洗禮---成為有形教會的一員

駕照---成為合法駕駛員

開學---成為大學生


要走臨床或研究還不知道,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會規劃未來

未來這一年先好好學習獨立和人際關係吧

還有,好好研究一整年的NBA

還有,要成為中文歌達人
(最後可能只會達在自己喜歡的歌手吧==)

P.S.用touch發文真是他XX的麻煩!打這幾爛字也要一個半小時!!
P.S.2.對於最近某人喜以指考成績亂嗆人一事,敝人深感不妥。若再有類似情形,望大家群起而攻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81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