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許皓勛:
        一升二時背叛了我們班,到一個唯一我沒贏過的人(就看學測指考了XXXD)的班上。平時笑笑瘋瘋的,但有時也會爆走(ex. 日本行回台後...)

34.陳政文:
        為甚麼叫"失智文"呢?你也不需要認識他或試圖去了解他的個性,看到他本人馬上就會懂了。安靜的他,私底下激動時卻常常會飆出粗話。是鋼琴+小提琴+口琴才子。

35.陳柏瑋:
        你也許納悶,他知道甚麼是邪惡嗎?據我所知道的他,他所知道的邪惡,在我們看來只是稀鬆平常、不算是善良的事罷了。另一項特點是嗓門,"每次喊'校長好'都特別大聲"以前同班楊明現就讀彰中的思齊敘述道;"哦!以前每個老師都認識他都認識他喜歡他稱讚他是乖寶寶(咦怎麼跟孫鼎弼一樣XD)說他很可愛。"陽明資彰資的綱顯也這麼說。
(1)二上歷史。"因為他們認為女巫會跟惡魔交媾"

36.陳慶鴻:
        聰明絕頂,尤其when it comes to 耍賤or摸魚。我常常說:"陳慶鴻敢我就敢。";"去問陳慶鴻,他的意見就是...好意見"俊嘉也曾這麼讚道。高二後在耍賤上注入了惡霸泉水,使的耍賤功力無人能出其三招(廢瑞是頭號受害者)。但耍賤之餘,私底下常常會顯露出真實的一面,很是健談。仔細想想會發現,其實他的耍賤傑作都屬於無傷大雅的耍賤(還有很多更賤的垃圾),讓人如此印象深刻只是因為賤得實在巧妙、令人嘆為觀止。美術天份奇高。
(1)耍賤部分,在獨孤九賤中已有詳加記載:
a.無中生有-->請公假以避游泳
b.混水摸魚-->值日生問題之巧解
c.混水摸魚-->300元公差
d.反客為主-->
e.釜底抽薪-->
f .上屋抽梯-->
g.樹上開花-->軍訓課猜綽號
h.以逸待勞-->空英速成法
i. 以逸待勞-->空英報分數
(2)買了一本題庫然後只做所有女中的題目(==")
(3)吃二口二樓時要坐在隔街招牌"YAO"的正對面(因為可以反射看樓下有沒有正妹)(==+)
(4)日本行台場夜景之美。兩個韓國女生看到鳥慶太帥了就爭著和他合照
(5)日本行,本庄社團活動。阿棓把旅行手冊拿出來,問同組的女生所有大頭照中誰是最帥的。
(實在是太帥啦~~~(手搖移於胸前))
(6)"等我們30歲的時候辦同學會,你就會看到我娶了一個正妹了"
(7)DAY 1 (梗在哪去看他網誌就知道,注意日期)
http://www.wretch.cc/blog/s0009s
(8)Bonus:既然你是我能發這篇文的最大功臣,那就依你吧(唉)
"具惠善真的好可愛喲!"
"而且會自己作詞、作曲,還有自己的個人畫展耶!我從來沒有看過哪個明星可以這樣精通音樂美術還有個人畫展的說!"
(啊不就跟你一樣都精通音樂美術,而且外貌又那麼出眾。不過你還多了一項:化學XD)

37.曾昱:
        大概我小一就聽過,小二就認識了吧...。從小學、國中,到高中都同校,同班過兩次(小三小四和高中)。認識他這麼多年,雖然他的喜好變化挺大的,但個性卻沒什麼大的變化...。一開始也許會被他的語出驚人嚇到,但在比較了解他之後,就會知道他挺好相處的。喜歡湊熱鬧和看笑話,有時頗有自信。只要不踏到他的地雷就能夠和他相處融洽。
(1)高一上第一次班會,討論主題:行車安全
"我想因為我們現在都還沒到達可以開車的年齡,所以什麼都不須注意"
(2)高一上團膳,把一堆棒子串著的麵包裡面包熱狗埋在飯裡面......(不知道要幹嘛XD)
(3)二上初葉(9/28左右),有一天早上來學校就把窗戶全部關起來。
薛導:"曾昱!你在幹什麼?"
"我希望大家都很熱"
(4)小三小四的事:
有一次美勞課要在珍珠板上刻上圖畫,再印到圖畫紙上。
師:"小朋友,先不要把自己的名子刻上去哦!因為印出來會是左右相反的,"看了看曾昱,"咦?曾昱你怎麼先把名子刻上去了呢?"
"沒關係啊,因為我的名子是左右對稱的"(Wow)

38.曾威綸: *19、聽、5hr破北京大學網站、百米十秒、美國演講
        一下模範公民科小老師,對於塔羅牌有所研究,常為班上熱心服務,如擦黑板、整理講桌,也時時關心周遭同學,如剛上課時常會貼心地叫林郁咸起床。 *侵入公民老師電腦播A片、膝蓋受傷不敢動手術、三國籍、存款千萬、竹聯幫、青出於藍(1wk)、程式設計全球第一獎金200萬、報考建中、教育部接見、病毒"卡帕尼"8號10號11號、轉班擔、錄音筆、接力理論、心臟病
39.蔡維哲:
        時而自信滿滿,時卻......如同他本人的網誌描述"悵然若失"。對自己可望或所看重的物事會積極追求,而且持之以恆,不管旁人耳語。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有種直覺:他以後應該會是班上最有成就的人。
(1)小腿(XDD)
(2)有一個梗,在綽號"gay"被發明(拜廢瑞所賜)和二上剛開學清大事件後,就沒什麼人在提了...
(3)gay:二上廢瑞造的謠。原本是他在爆料某人是gay,後來弄得自己跳進黃河洗不清了...
(4)Ambiter、慢跑、游泳、75級分...XDD(可惜看不到那篇文了...)

40.鄭煒騰:
        脾氣比剛進高一時有大幅的改善。極易臉紅。嗆人功力竟略遜逗趣...(==")。和怪錩常一起行動,是對好兄弟。
(1)軍訓課猜綽號:"馬臉的小丑"
(2)"我昨天一整天都在省圖讀美術,旁邊一中的看到我都覺得很奇怪。" (結果這位藝術助教考個40,倒數第2)
(3)科展做得太棒了,全國第三之外,成發的時候還有女中生交問題單問他的即時通...
(我們都好羨慕喔...XD)

41.謝旻昆:
        高二中期EQ變成趨近無限大。思想怪異,笑聲和被嗆的反應是經典。沒有上、下課,或補習之分,只有手機或漫畫的差別...
(1)尖嘴猴腮squeaky昆
(2)再別康橋...
(3)(板起面孔手叉腰)"喂!"
(4)主機板事件


參加很多活動
1.李遠哲/ 科博館
大概睡了兩小時吧,因為前一天兩點睡而且他一直講環保...
鳥慶說:"無聊死了,兩本漫畫我從頭到尾看四遍,早知道就多帶一點"

2.孫維新/ 女中
睡零小時,但金牌企鵝大神覺得很失望...

3.考清大
上帝第三次看我可憐讓我賽進...

10月

13,14中研院+清大
第一次段考考完(被很多班上強手墊掉)去參觀中研院,竟然是跟吃粥熟起來的起點(==")


孫鼎弼:
        世界無奇不有。跟他國中同窗三年,同任數學助教兩年半,但一直要到高一上才慢慢熟起來...開始互嗆大概還不到一年吧(因為他平常都沒表情有一種不可侵犯的感覺)。嗆人的絕招是小題大作和"魔法筒"。雖然在同儕團中大家常受到他言語暴力的重創(但還是有頭號剋星XD),但私底下卻是個無敵乖寶寶,預計認真程度至少是我的兩倍,自律能力超高。平常言行舉止異常,偶爾瘋狂的時候會言不及義,想了解他的內心必須主動出擊。有時候一句話會記在心裡很久。"我跟你說說很多事了喔,不要再說我都不講了。"(耿耿於懷幹什麼==")。和我一樣都相信自己是耶穌喜愛的孩子。
(1)"你們都被訓練得走火入魔了,如果再不懸崖勒馬的話,小心!你只是個計算機":
國中我們兩個被地理老師教上去算年雨量變率,我們都算不出來(題目條件不足),就被地理老師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只嗆他不嗆我了XD
(2)國三第一堂公民課就被嗆爆:"好大一碗粥啊!"
(3)國三下考基測前,某補習班打了三通電話,第一通是他爸接的,第二通是他媽,第三通終於輪到他了:
"喂,請問你是孫鼎弼嗎?"
"對啊"
"這裡是唐群英文。你們衛道有發英文講義嗎?"
"有啊"
"那你讀得完嗎?"
"我想應該讀得完"
"這樣的話,你可以試試我們的黑寶書講義,保證事半功倍哦!"
"喔"
"對呀...,對了,上高中後英文很重要你知道嗎?"
"喔,知道啊"
"那你知道上高中要背幾個單字嗎?"
"不知道"
"5000個字喔!!"
"喔,5000喔"
"對呀。那你要不要買我們的黑寶書呢?"
"我想應該沒這個必要"
"怎麼會呢?不然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好了,到底要不要呢?"
"不用了吧"
"唉算了。對了,你是衛道幾班啊?"
"可是我們重新編班了"
"沒關係啦,你現在幾班?"
"2班"

"ㄟˊ,我以前也是2班的耶"
"喔,這樣子喔"
"那你中市模擬考PR都多少?"
"大概97、98吧"
"好厲害喔!那你會上一中囉!"
"想啊"
"好啦,那你到底要不要買我們的黑寶書?"
"我想還是不用了啦"
"吼喲!再給你一次機會啦!我數到3,你就說要不要。1 ,2 ,3 ,要不要?"
"不用了啦!"
"唉,好吧,真是謝謝你鼎弼。那要記得這裡是唐群英文哦!"
"喔,好"
"我們是什麼英文?"
"...忘了..."
"唉,是唐群英文!"

"喔。再見!"

結果:他記成"唐X英文"(X忘了是什麼字),他媽都記成"唐Y英文"(Y忘了是什麼字)。他爸更扯,記成"長春藤英文"XDDDDD

(4)我要去中興做專題。"不~~要~~啦~~~~"
(5)魔法筒嗆人法:
高二上末葉一直叫我"金牌生"(ex:http://www.wretch.cc/blog/glkobe242/8290471 十一樓)
我就說他是"鉑牌生",因為比金牌還厲害。
結果他就在22班到處宣傳,然後就演變成我一進22班,就會有一堆人開始"鉑鉑鉑..."

結論:請大家支持最原始版本。
(6)"太厲害了~"+手勢
(7)李奇中堂下課下去買東西。"欸,你要點什麼?"
"我要一碗吳與齊~~"(==+)
(8)二下化學段考考95。
黑人說道:"我們班有一個人本來58,可是他把手寫第一題1/3偷改成10/3再去加分,就變60了!"
"賤!"
黑人又道:"然後我們班還有兩個人本來59都被老師加到60了"
"廢物~"
(然後其中有一個是朱治垣...)
(9)(我說)"啊我就沒有你強啊"
"對啊!"
(對不起啦我就比較爛咩~)
(10)乖寶寶的直接證據:
每打一回jubeat就要讀一張化學。
"欸,你今天又要讀一張化學了喔?"
"沒有今天換讀物理。化學都已經讀完"

黃健豪:
        國中同窗。人......那是超級無敵好。是分享心事的不二人選,耐心的聽者,守密OK+不嘲笑OK!也是多才多藝型,"master" in 鋼琴、大提琴、電腦、文筆佳,和日文(高一過二級檢定,可惜一級差10分)。高二轉到22班,造成國中時代三巨頭(三市長獎)齊聚322根本就是把我墊爆。我的嗆人啟蒙老師之一(國中時代),但上高中後卻收斂了起來。
(1)發明阿廢四兄弟(國二升三)(嗆人經典之最!)
(2)一上拔河比賽...留下的幾張照片...(在我手機裡XD)
(3)打球吐舌頭的原因:"比較像Lebron James."


跟阿肥、曾昱仔、俊嘉、Ambiter、阿皞一起去第一次清大,

換手機、即時通、班服大概都是這時候的事吧

11月
不知道哪一個星期五去中興聽一場全英文演講

有人坐在某某高中一整排的後面,說:"某某高中數資班沒有比一中高瞻班強"

結果自己的學生不敢坐在他旁邊

12月
月初 高瞻班遊去合歡山

18創無名
用知識+回答某人問題所以創了我的無名

然後是英語歌唱比賽

28
粥右手打球受傷(但期末考用左手還是輕鬆墊爆我)

31運動會
大隊接力很光榮,只贏20/21的語資。趣味競賽不知道為什麼第一(==") 


2008.1 

1園遊會
跟粥、健豪到處亂逛,花不到50塊吧...
對了,原來周那位美國朋友就是梁峻瑜啊...(世界真小XD)

18回衛道
期末考考完。不過也只找到人超好的貓王(理化)而已...(==")

21~24交大科學營
連續三晚分別4:00、4:30、5:00AM睡。第三晚的3:30左右,和鳥慶見識到廢瑞的打呼功力...(哇...)。總共12場演講,睡了10又2/3場,一場在玩神奇寶貝黃版,剩下1/3是瀕臨睡眠狀態。

2月
寒假蠻無聊的都在補課

3月

10
是生日。第一次使用即時通上的狀態...(好落伍==")

12
生日禮物:知識365堂課

維基事件爆發

18某圖形方程式

20總統大選

25就一下,第一次段考後有人開始崛起......

4月

7第一次網誌留言

12中女園遊
我沒去,可是健豪和剛剛都有去


劉維鈞(剛剛):
        國中時期的死黨之一,拿手是迸出簡短而詼諧的答覆。和帥軒(之後介紹)同樣是失敗教育政策下的犧牲品。而且因為學校較遠,更少互動,只有兩次TRML和一次二下學期中。常提出一些數學妙解令我十分敬佩,可惜有時會計算錯誤。
(1)阿廢四兄弟的漫畫(我有影本耶!要好好收藏XDD)


16學生會會長選舉

創班網

20辛普森創無名

21公布自己的網誌+第一篇文
"班網"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3711332

健豪說,"Not only a blog but also a diary. ",真的太有道理了!(雖然我是"Not only a diary but also a blog.")

22鳥慶創無名

27戒髒話一周年

28
在辛普森的強力推薦下,鮮芋仙(倒了...)+傻瓜麵(不錯但量太少)
"鮮芋仙"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3766197

5月

1校慶
12人600m接力9分12秒,第一耶!太感動了!
"Proud Of All Of Us"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3795453

9上樓梯134F(6PM)

接著某一天補化學前玩到154F
"上下樓梯史"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4511519

6月

1智慧鐵人
和俊嘉、阿皞、竑霆、維哲、皓勛參加,比賽在逢甲。整個超瞎的,最後一關根本沒有人會摺紙,然後維哲直接吃起牛奶糖,"幹嘛?很好吃啊!"(XXXD)

2~7日本
超豐富的日本行啦!尤其當時身為彙編總編,我行中行後總共大約寫了一萬字的...算日記(因為我不敢給別人看XD)吧?而且後來因為期末考所以最後兩天(八景島之後)沒寫了......。也沒有發文紀念,不過我想我在彙編中已經將我的感受描寫的八九不離十了吧(雖然自己覺得還是有些官腔畢竟重點必須放在交流部分,而且沒有把日記中深刻刻畫的情感描繪上去...)

對了在飛機上我把"書劍"看完了

25彙編工作開始
和幾位22班認真負責的同學一起合作,最後終於完成會編


廖偉程:
        幾何達人,但據說有位高一的弟弟比他還強(==")。打籃球時體力總是用不完。也是為基督徒。

謝秉翰:
        每次和廢瑞、小賤慶遇到他,總是"鉑牌~"、"辛普森~"、"鳥慶~",所以這七個字是"秉秉秉...(無限個)"外的另一個綽號。據說二下數學總成績100(...地震手語...XD)

林建豪:
        也是為功課超級無敵好但待人謙和和認真負責的同學,在生活上完全沒有任何敵人。


26六輕
張聲瑞你明明就有說要請我們吃羊肉爐後來又堅決否認是想怎樣?
"你知道嗎,那裏的羊肉爐超好吃的,超好吃的,我爸要請全班吃"

7月
網誌的計時器誕生了

5~12清大暑期營
超完美的營隊

"打開美麗回憶的包裝紙,放入口中,細細品嚐吧!"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4326766
"病重"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4341191


黃俊融:
        是為"彰資全才"。課業固然不是問題,可游刃有餘地去深入研究數學和化學。另外更還有餘力精通鋼琴和籃球(球隊)。多才多藝令人嚮往,但卻在高二上發生了件晴天霹靂的惡耗......。他仍堅強的奮鬥著。願主耶穌關了他一道門,卻會在往後開另一扇大窗。

蔡長洲:
        俊融的國高中同學。人......超好。標準的健談型朋友。可惜我一直到清大暑期營才認識他。

柯品瑄:
        彰女資。清大第一次實驗同組。常和依亭、琦文一起行動。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每次參加競試都會遇到......(對了,死孫鼎弼......)   *最近才發現,原來她以前在陽明強到哭爸...(總是跟圓競爭全校第一:S)

邱子源:
        太平資,跳一級後,五資、一資。瘋狂崇拜奧匹級選手(但不像某人只專注於一科==)。"我把'他'(男的)加入及時通了耶!你覺得我要怎麼開頭?"、"企鵝不在,你是我最好的顧問"、"真希望我能要到'他'的電話"。這些天想得到的語言常常是他跟我的對話...。常被嗆,而且被嗆後的反應頗為遲鈍(大概是被嗆的主因吧XD)。人不錯,而且化學很強!希望,在渴望認識和追逐強人的同時,別忘了,自己也是強者喲!
(1)據說國中時代會和班上某位同學站在台上跳王心凌的DaDaDa......
(2)有一次在即時通上突然密我,給了我一個網站。我一點進去,就看到一堆大頭照,原來是...建中125(當時我們高一)所有人的大頭照......(大囧...XD)
(3)清大暑期營在我的手機圖片資料夾裡創了一個"我的!"的資料夾==
(4)廢瑞曾評:"幼稚。"
(5)快四年前的事了...。不過我最近才看到---拜某人所賜---那張...濃妝照片......XDDDDDDDD

謝達立:
        曾經和我一樣是衛道人,出來以後進了一資,化學仍是屹立不搖...

沈慈賢:
        也是衛道人不過他準備當六年。雖然直升了,但我看不到某些衛道生所擁有的沒資格有且無厘頭的傲氣。很容易親近的好朋友,上高中後,能認識這麼一位好朋友,我實在感到非常快樂。

郭芷綝:
        竹林中學,和曾昱有相同的綽號。暑期營時對彰中和一中幫說了很多故事。營後透過網誌,讓我更深入認識的一位朋友。

汪士惟:
        竹資,文筆極......極佳......令人望洋興嘆。魔方達人。但最重要的是,說的、寫的、打(字)的、表達出來的,都不會違背自己的內心。這是藉由清大營和一年後的TTSA化學營,我所知道的他。 *是個...100%的......好人......

黃思齊:
        "如果當時有記得報,老子人現在就在台北!"彰中化學神手的名言。人有時怪怪的...XD

張綱顯:
        彰資,和我一樣是上樓梯的同好。化學強,還有聽說有個堂弟國中數奧國手...(:S)

曾士耘:
        建中,清大營室友。參加了學校兩個社團,一個人數最多(生研),一個最少(鐵道研究)。

黃佩瑩:
        清水高中,所以和旻科是同鄉吧?清大營同組員,做實驗超級認真,藥品沒了還想自己配。

游岳儒:
        竹林芷綝的同學。人也怪怪的,幾乎可以把金庸小說劇情中的角色對話全記起來,人很不錯。

黃聖哲:
        彰中,是謂"肥哲"。在清大暑期營倒數第二天扮演"雪人"(XD)。其言行舉止常常是眾人發笑的導火線。

林凱宇:
        延平。看起來安安靜靜的,但一旦動作起來會讓你大吃一驚+笑到快死掉...
(1)"混熟後我才比較敢講話"(我說)
之後肥哲突然按住我的肩膀把我推到靠牆,疾言道:"現在熟了沒?!!"
說時遲那時快,凱宇很用力地打他的屁股,"想裝熟??!!"
(我真的笑到差點斷氣...)

葉德緯:
        師大附中,也是清大營室友。熱衷於熱舞社。

王淳儀:
        中女,超級認真的同學,據說會把講課內容錄起來聽(哇~=="忘塵莫及)。

張筑媁:
        薇格(有錢...),曾昱的乾姐姐...。還有一個親弟弟聽說超級無敵強,她們那組不會的問題都打電話問他...==+

黃序立:
        光陰荏苒,想當年,還是個一直用手機跟小馬子聊天(XD)的陽明國二生,現在已經跑來一中124以高超的化學實力墊學長了......

趙怡:
        實驗。清大同組組員,籃球強。也認識張聲瑞......XD

陳柔慈:
        中女。高資班年紀倒數第二小的學員,有位化學功力超極深厚的老師兼父親。

程凱煜:
        花中化學超強(鍾陵金牌),隔週還要篳路藍縷跑來新竹,真是辛苦了......

羅孟芸:
        也是衛道,現中女(本是語資)。國一下補習就知道超強的英文。後來國二三又聽說了堅強的國文。進入高資班後,又耳聞了她的日文...。"語文魔人"


對了,暑期營第一天我把連城訣看完了
然後最後一天,上樓梯新紀錄:179F(7/12 4AM) 

16~27美西12天行
順便把雪山、飛狐看完

然後在美西行時突然有人家我好友害我嚇到,原來是林昀(女中的)啊!剛創網誌。不過不知為何,馬上又關了...


林昀:
        認識的橋梁是三個人,廢瑞(太平資同學),另外兩位一男一女(不好講)。雖然沒見過本人,但神交已久,是為功課好又好相處的同學。


29
暑輔第一天(禮拜二因為禮拜一颱風),才第一次吃就醬(我是一中生嗎= =)

還在弄彙編 *當天還被垃圾罵==ˋˊ

生查子

"去年開學日,身勞形已久,心亦亟欲休,課專可許否?
今暑輔甫始,身與心依舊,嚮者盡未逝,尚為彙編愁!"


然後那陣子找到姚明(XD)的網誌


阮毓翔:
        國中時期班上戲稱"姚明"。後來上高中後為追逐自己的夢想,加入熱舞社。


8月

一中盃籃球賽(被墊XD)

15
去申請銀卡囉!

16~1710thTRML
感覺表現得不是很好...。
"To Regret Means Lateness"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4579892

介紹一下相關人物吧!


蕭元超:*twe、no, I do、愛表現、吸屁查表擋彈肉盾、麥斯、兩題錯八題
        國中時期就對數學充滿興趣的他,後致力於一中術研社的發展。  *其餘事蹟詳問於我。
林翰:
        TRML隊友。衛道畢。一位電腦很強又很會找機會摸魚的同學...... *超多小學軼事......你可能會嚇到......
邱泰尹:
        TRML隊友。中興資畢業的一位數、物達人。但最重要的,是嗆垃圾的超級達人,為22班反垃圾主席(我是21班主席不好意思),角落看小說or睡覺、耳塞、軍訓報告,皆為其佳作。

黃柏皓:
        TRML隊友。陽明國中來的高一校內競試集慘墊我(哇...)。致力於物研,很好相處的一位朋友。

游沅叡:
        TRML隊友。可能是回家讀化學地科太累了,高二開始"老夫子中風"......。不過,更要小心他的"讀心術"XDDD *剋星:惡漢(盛飯in vain)
賴恩楊:
        TRML隊友。台中小資的資優生,高中考資優班31名(What a pity...)

朱正峰:
        TRML隊友。台中小資的資優生,熱衷於生研社。

葉季昇:
        TRML隊友。國中無緣JHMC同隊,於是高中就在TRNL一起聯手。是位數、物實力堅強又正直的同學。

吳敏瑞:
        TRML隊友。綽號"拉屎"。性喜嗆人。高二後,和某人關係匪常......

黃朝煒:
        TRML隊友。太平資、居資、一資。科奧金牌。當大家前些日子正在煩惱自己會不會進初選時,他也正在煩惱,物、化、生、地科,到底要選哪科呢?不過,像他這種天才,他的想法和抱負,並不是我們所能理解的吧?

楊博亞:
        TRML隊友。國中科奧認識的物理超強的居仁第一。和我一直都完善保存著IJSO選訓的計算機。

林善長:
        TRML隊友。也是IJSO選訓營認識,籃球和數學超強。還有以前嗆人也超強:"周敬堯X你娘!"一轉頭,"法拉利靠杯喔!"但後來竟爾收斂了。不過講話還是很有趣。
(1)"小UU"(XXXD)
(2)法國高等學院

李昀叡:
        科奧選訓營成員之一,是為人很好的物理+電玩達人。


後來又找到一些國中同學的網誌


葉達謙:
        國中同學,後來考回衛道。籃球強,講話頗有趣。

許至瑀:
        國中同學,後來考回衛道。是為善解人意的好朋友。

林龍寶:
        國中同學,後來考回衛道。人超好的好朋友。

羅健銘:
        國中同學直升。國一第一任班長,"羅班長羅班長羅班長......"---->"裸奔長"。對"豪放"等字眼超敏感,但有時會突然自嗆。

朱恩成:
        國中同學直升。個性樸直,很有想法,待人謙恭的好朋友。


快開學時,蠻不爽的...飯錢變80塊......

又考了個校內競試賽進了數學(一整學年不用升旗的原因)

後來不知道要幹嘛就發一發嗆文
"一三五,二四?"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4659079

9月

九月初,菲律賓傳來捷報:企鵝地科金牌!!!


張睿哲:
        知名torch singer梁靜茹,大概不知道吧?但,一旦她知道,自己有位歌迷在16歲那年連續拿了奧匹金牌銀牌,她一定會引以為傲!從太平資時就對生物地科展開熱烈的追求(XD),後來國中五資、高中一資從沒變過。高中時,艱辛地在學校課業、生物專題,和補習(補習班補課次數比上課次數還多==)當中,找到一條,噢不兩條,成功的奧匹之路,這是他讓我們引以為傲的背後啊!即使身上有著這許多的光芒,心中仍然不存一私驕矜之念,總是以謙遜的態度面對朋友們,正是我們應該效仿的啊!
(1)小學觀察昆蟲小隊(詳情詢問廢瑞)
(2)有個從小學就令他痛苦不堪的緋聞......(連我都知道...)
(3)高二地科校內初選,滿分150,第一名8X。結果這位金牌129(==")


14
"May I Go To Hell !!!(前奏)"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4745514
還有"May I Go To Hell !!!" 

28數學培訓始


廖宏基:
        豐南來的數學高手,常常無預警地嗆人......


籃球社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每次社團就不想打球(==")


宮敬為:
        豐南資畢。籃球一打五OK啦!另外,跟他打過球的人都知道他有一項特點......。說"鉑鉑鉑"、"小雞雞"的語調,有時候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10月
本庄高校訪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超好聽!!

11月
把"笑傲"(寫得太好了...)重看一遍,把"俠客"看完。

第二次段考前被一中舒博曼邀請到科學館樓下分享感恩節恩典


林鼎鈞:
        只需世界上每個人有他10%的好個性,那我就不知道什麼是戰爭了,除了謙和的態度,其餘各方面也不是蓋的,英文、籃球、鋼琴,甚至舞蹈,無不精通。思想成熟,且是為虔誠的基督教徒。致力於舒博曼團體,每週四5:30~6:30邀請許多人在科學館B1聚餐,分享神的恩典。可惜的是這位完全的人最近已經出國讀書了,希望主耶穌保守他早日達成夢想! *風水輪流轉,想想去年此時是誰出國==
廖士誠:
        認識的橋梁也是三個人:粥(仁愛國小同學)、昱(國中同學)、鼎鈞神人(舒博曼),所以也是為基督徒。美術功力無人能敵......


那次段考太晚睡。有感於段考,
"高中生活史"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7236581

然後,差不多這時候,他創了網誌......



[待續] http://www.wretch.cc/blog/alan810310/2755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81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